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摘要:
10月2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校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范履冰主持。 
会上,政治部组织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教育部等部门负责人畅谈了学习体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别做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范履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国际国内形势,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对中青年干部提出提高“七种能力”的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中青年干部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年轻干部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范履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七种能力”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对标对表,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努力破解影响制约学校建设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范履冰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不断完善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使用、监督制度体系,健全干部选拔任用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后备干部教育培养,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让年轻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为年轻干部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