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系第十届内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12-30 16:25: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晚五点,由我系学生会策划组织的矫正教育系第十届内务大赛于男生公寓楼内举行,此次比赛由全系学生会共同配合开展,系生活部作为此次内务比赛的裁判。在此次比赛中我系各个班级积极参与,充分准备,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面对这次大赛。各班级选出的参赛同学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了娴熟的内务技能和踏实的参赛态度,动作迅速,井然有序,都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完成了任务。

 我系2014级教育学一班在这次内务大赛中获得了第一名,2015级法矫二班与2014级教育学二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绩,同时2014级社会学班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精神文明奖励。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