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系与重庆市未成年人教育矫治所(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4-11 21:34: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9年4月11日16:00,按照国家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思路,实现我校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服务的宗旨,本着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原则,我系与重庆市未成年人教育矫治所(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合作协议。校党委刘建会副书记、重庆市未成年人教育矫治所(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周毅、我系姜祖祯主任、徐晓锋书记和全系教师参加了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今后双方将在教学素材收集、教师调研、戒毒课题研究合作、专业培训教育、成果互享、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