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教工第三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10: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4月15日上午,矫正教育系教工第三支部和矫正教育学学生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课教育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中国共产党的章程新修订内容。矫正教育系党委书记徐晓锋,教工第三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会,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宇同志主持会议。会上,赵宇同志宣读党章具体修订内容,支部委员窦志、刘旭刚同志;学生支部刘宇鑫等党员代表依次宣读党章关于党员的权利义务等内容的相关条文。和大家共同再学习,在回顾党章规定。赵宇书记在之后又传达了党章修订以及各位党员应当注意的主要内容,就充分学习党章的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位党员进行了党章试题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学习内容的理解,进一步查漏补缺。在之后的教工党员发言环节,窦志同志分析了当前党日活动的具体情形,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举办党日活动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刘旭刚同志补充指出党日活动举办形式要多种多样、丰富多彩。最后系党委书记徐晓锋同志要求大家更加重视党日活动,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开展党日活动,相互促进,以最好的状态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落实好会议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日活动形式和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行使党章规定的权利,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争做合格党员。同时,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负责人也更加认识到党日活动的积极性和重要性,决议在以后要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充实党务工作,丰富党员生活。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