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矫正教育系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03-30 19:22: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2年3月17日下午,矫正教育系组织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由系党委书记徐晓锋同志主持,系党委班子成员、系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线上述职测评。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凯同志、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秋英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继荣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窦志同志,围绕学校要求和各支部成就述职并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按照校党委要求,主要围绕加强支部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国高校第27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加强党员教育和党员管理,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在系疫情防控和推进学校事业、学业发展中发挥作用的情况等事项展开述职。
 
  系党委班子成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点评。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会后组织线上民主测评。
 
  系党委书记徐晓锋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各党支部应认真落实校党委、系党委工作要求,要坚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育警铸魂,推动我系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