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系高莹主任带队赴江、浙、沪开展调研,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4-28 17:14: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开设矫正技术实训教学改革项目,推进戒毒专业人才培养。我系高莹主任,庞春红老师,郦晓宁老师赴江苏、浙江、上海开展调研座谈。
2017424-426日,高主任一行赴江苏省太湖戒毒康复所、浙江省拱宸强制隔离戒毒所、上海戒毒局警官教育训练中心开展调研。同戒毒管理局科室及戒毒所民警同志展开座谈,重点了解戒毒系统教育矫治活动组织情况及民警专业能力需求信息,并就司法部戒毒局干警系列培训教材《戒毒教育训练大纲》征求意见。
427日,高主任一行赴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与刑事司法系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刑事司法系主任周雨臣教授、科研处副处长邵晓顺教授、教务处李蓓春,以及刑事司法系的相关专业教师参与座谈,就两系师资互动合作、课题攻关合作、共享教学实训基地建设经验,以及教材开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实现在戒毒专业人才培养上的联动发展。高莹主任和周雨臣主任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发展协议书。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