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系组织戒毒、社区矫正专业学生赴实习基地进行暑期实习

发布时间: 2017-09-10 09:5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根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专业实习管理办法》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本科生专业实习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安排2015级戒毒班和2015级社区矫正班两个整建制班赴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山东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及石家庄高邑县司法局进行顶岗实习。通过实习,使学生进一步端正和巩固专业思想,将所学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地运用到基层单位的实践中,从而巩固和加深所学的专业知识。让学生掌握实践经验,积累社会经验和岗位经验,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能力,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培养训练学生的实用技能,提供学生的学习兴趣,在实践教学中强化学生行为规范、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取得了计划中的效果。

戒毒专业赴山东实习开班仪式

 

师生体验戒毒仪器

 学习组织强制隔离戒毒人员习艺劳动事宜

 

 食疗(强制隔离戒毒)

社区矫正专业暑期实习开班仪式

主持社区矫正对象入矫宣告

对新入矫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首次谈话”

 

开展业务培训

 

 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个别谈话教育

 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学习

 体验基层工作

 协助司法局进行法制宣传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