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矫正教育系召开2020级学生监狱、戒毒所实习总结暨司法联考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1-30 22:28: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31012日下午1430,矫正教育系在高警楼三楼召开2020级学生监狱、戒毒所实习总结暨司法联考动员会。矫正教育系全体教师、2020235名学生及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校教务处孙绍斌处长、学生处张勇处长、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李雅萍老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矫正教育系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凯同志主持。

在监狱、戒毒所实习总结会议上,矫正教育系表彰了许涌泉等23名在监狱、戒毒所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会上,张利教授代表教师发言;雷姿等18名学生代表在西藏、重庆、山西、陕西、云南13所监狱、5个戒毒所实习学生发言。矫正教育系书记徐晓锋同志对实习进行总结。

 

 

 

在司法联考动员会上,矫正教育系邀请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王晓朴老师解读司法联考态,并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加强系学风建设,推进实践教学,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