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矫正教育系举办新文科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1-03 15:0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贯彻落实国家“四新”建设要求,推进学校新文科建设以及我校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监狱学专业升级改造(项目编号:2021140036)的实施2023年12月3日,矫正教育系在思政教育及语音教学多功能室举办了新文科建设专题讲座,系领导、相关老师及2023级监狱学专业(矫正教育方向)139名学生参会。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陈胜作了题为《新文科建设背景及监狱学专业升级改造的必要性分析》讲座,介绍了新文科建设的实施背景与发展过程,强调了监狱学专业升级改造的必要性、建设目标和实施步骤。矫正教育系副主任张凯以《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监狱学专业升级改造的改革思路》为题,介绍了矫正教育系监狱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升级改造的思路和举措,阐释了专业升级改造的指导思想、关键问题和改革思路。

 

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文科建设及监狱学专业升级改造的任务与愿景,明确了专业学习目标,提高了学习兴趣,增强了职业认同感为我校新文科建设及“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监狱学专业升级改造”项目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