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习实践 » 正文

增援安保,保两会平安

发布时间: 0039-03-18 14:3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29日至317日我系十名同学响应校团委号召增员保定高速交警大队涿州支队,为两会安保工作尽了自己一份力:

2014级教育学一班  杨皓哲

杨皓哲在涿州大队执行任务期间,查获全国涉毒人员6名,重点上访人员5名,协助大队缉捕全国在逃人员8名,检查入京车辆近万辆,协助没收管制刀具9把、“低慢小”飞行器7架、烟花爆竹5千克。

 

 

2014级教育学一班  王生鹏

王生鹏在涿州大队执行任务期间,发现网逃人员1名,协助查获网逃8人、吸毒人员1名,检查入京车辆近万辆。

 

 

2014级教育学一班  张霁源

张霁源在涿州大队执行任务期间,查获全国涉毒人员6名,重点上访人员8名、全国肇事精神病患者1名,协助大队缉捕全国在逃人员8名,检查入京车辆近万辆,协助没收管制刀具9把、“低慢小”飞行器7架、烟花爆竹5千克。

 

2014级教育学二班  刘再强

刘再强在涿州大队执行任务期间,核查缉捕全国在逃人员2名,协助查获吸毒人员1名,非法上访人员1名,没收管制刀具5把,共核查进京车辆近万辆。

 

2014级教育学二班  莫富凯

莫富凯在涿州大队执行任务期间,查获网逃人员6名、吸毒人员8名,查出重点上访人员12名、管制刀具5把,检查入京车辆近万辆。

 

2014级社会学  梁晋铖

梁晋铖在涿州大队执行任务期间,协助大队查获吸毒人员4名、上访人员1名、网逃人员8名,检查入京车辆近万辆,协助没收管制刀具5把、非法烟花爆竹5千克。

 

2014级社会学  宗兆岩

宗兆岩在涿州大队执行任务期间,协助大队查获吸毒人员4名、上访人员1名、网逃人员8名,检查入京车辆近万辆,协助没收管制刀具5把、非法烟花爆竹5千克。

 

2014级社区矫正  曹轩铭

曹轩铭在涿州大队执行任务期间,协助查获网逃8人、吸毒人员6名、非法上访人员3名,没收管制刀具3把,共核查进京车辆近万辆。

 

2015级社会学  王国乐

王国乐在涿州大队执行任务期间,缉捕吸毒人员4名、查获上访人员1名,协助大队查获网逃人员8名,检查入京车辆近万辆,协助没收管制刀具5把,非法烟花爆竹5千克。

 

2015级社区矫正班  杨强

杨强在涿州大队执行任务期间,检查入京车辆近万辆,发现全国在逃人员1名,协助查获网逃8人、吸毒人员4名、上访人员2名、涉黑涉毒成员1名,协助队友查获非法管制刀具7把、非法烟花炮竹5kg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