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习实践 » 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禁毒宣讲

发布时间: 2018-06-07 16:38: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朝曦宣讲团,进一步加大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防范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于六月六日在华北电力大学宣传毒品预防知识。

中警院的讲师从三方面为华北电力大学的同学进行宣讲,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并结合未成年人涉毒的典型案列,向广大师生讲解毒品的种类与识毒、防毒知识,介绍毒品违法犯罪分子诱骗青少年吸毒的常见手段,让学生们懂得了怎样预防接触毒品,同时介绍了新的毒品特征。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校园禁毒宣传非常有意义,让我们认清了毒品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老师和同学们一致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并呼吁雄安高校联盟,全体起立,举起右手一同宣誓。

 

 

矫正教育系

朝曦宣讲团

2018年6月7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