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习实践 » 正文

禁毒宣讲第二站—保定七中

发布时间: 2018-05-30 16:40: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5月29日,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科学阐释了治理毒品问题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充分表明了党和国家厉行禁毒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奋力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

 为了更好地推动教学改革,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启动了戒毒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加强学生管理,加强学生的人文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我校矫正教育系朝曦公益宣讲团在史景轩老师的指导下主动与共青团保定市委员会、保定市禁毒委员会合作开展青少年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

 禁毒预防第二站—保定市第七中学。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共青团保定市委员会王涛副部长、保定市竞秀区团委朱越老师、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副教授刘继荣老师、保定第七中学团委书记李昕桐老师。

 

矫正教育系

朝曦宣讲团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