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习实践 » 正文

矫正教育系冯圆媛等同学参加第三届国际禁毒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6-30 11:36: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3年6月7日至6月8日,由上海市禁毒委员会指导,上海大学主办,国际禁毒政策研究中心与上海市浦东新区禁毒委员会具体承办的第三届国际禁毒论坛在上海浦东隆重举行,国内外百余位学者参加论坛。


 

国际禁毒政策研究中心张勇安主任主持第三届国际禁毒论坛开幕式


矫正教育系2021级禁毒学(戒毒方向)三班冯圆媛、王诗阳和牛文通三位同学,受邀参加第三届国际禁毒论坛以及青少年圆桌论坛。


 

冯圆媛(左)王诗阳(中)牛文通(右) 


 

冯圆媛同学围绕“国际禁毒·青少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进行演讲,就合作论文《青年赋权加速器框架(YEA!)在亚洲地区的启动研究》具体展开。


 

冯圆媛演讲《青年赋权加速器框架(YEA!)在亚洲地区的启动研究》


 

在论坛中,冯圆媛、王诗阳和牛文通与各国禁毒专家和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了他们对于青年参与毒品治理的见解。



第三届国际禁毒论坛领导、学者与国际青年禁毒大使们的合影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