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专栏 » 正文

我系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完成

发布时间: 2017-11-18 15:58:12   作者:赵宇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要求,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有效地推进我系团学工作向前发展。在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任期将满之际,我系于201710-11月开展了分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及团学干部的换届选举工作。经过本人报名,民主测评,系部会议研究,先后从20152016级同学中选拔出39位学生干部;2017级新生中选拔出95位部员、纠察队员,组成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

201711171900,我系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公示大会在C1教室召开,系党委魏铁鹰书记,系全体学管老师及全系学生干部参会。会议公示了我系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会上,第十三届分团委副书记严玉喜同学、学生会主席付尊贤同学作述职报告;第十四届分团委副书记杨强同学、学生会主席韩晓武同学先后发表了就职演说。最后,系党委魏铁鹰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宣布我系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正式开展工作。

 

 

 

                                                            矫正教育系

                                                         20171118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