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文化掠影 » 正文

矫正教育系团学组织 成功举办“铸警魂 颂祖国”警务化管理水平提升大比武和歌唱祖国歌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7 16:08: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训词精神,将“崇德尚法,博学强警”校训铭于心,践于行,矫正教育系团学组织举办“铸警魂 颂祖国”警务化管理水平提升大比武和歌唱祖国歌曲比赛活动。系党委对比赛精心指导,系团委精心谋划,团学干部和辅导员深入一线参与,从2022年10月份以来,19级、20级、21级 14个参赛班级723名返校大学生参加比赛,各班级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共同汇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的磅礴合力。

 

 

铸警魂警务化管理水平提升大比武活动,重点检查一日生活制度规范落实、内务卫生水平提升、疫情防控规定执行、警容风纪面貌等。经过评选,21级监矫班、21级禁毒一班、21级禁毒二班分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大比武充分展现矫正教育系学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从东方第一缕曙光展现,嘹亮的跑操口号声响彻校园;课前列队整齐的步伐展现出警察大学生的纪律部队风貌;整洁的楼道、高标准的宿舍内务卫生展现警察大学生的铁一般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


 

 

 

 

“颂祖国”歌唱祖国歌曲比赛活动,在校园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期间极大丰富了大学生的精神生活,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在班级内进行,全系63个宿舍参加比赛。《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展现了当代警察大学生“歌颂光辉历程,绽放时代风采”的青春朝气。经过评选,20级监矫二班女寝221宿舍《歌唱祖国》作品荣获一等奖;21级禁毒一班女寝209宿舍《祖国不会忘记》等2部作品荣获二等奖;21级禁毒二班E-B-351宿舍《打靶归来》等4部作品荣获三等奖;E-A-248宿舍20级监矫一班《精忠报国》等8部作品荣获优秀奖。比赛中,大学生唱响的每一首歌曲都彰显铭记历史的家国情怀;每一个音符歌词都您聚成聚成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每一张昂扬向上的面孔都绽放出奋斗青春的绚丽之花。
 
 
 
警务化管理水平提升大比武和歌唱祖国歌曲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全系警察大学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学习生活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勤奋学习,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真正成为“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预备警官。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