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文化掠影 » 正文

我系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十届“金盾杯” 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22 18:13: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十届“金盾杯”于11月6日至10日举行,本次排球比赛分设男排和女排比赛排球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矫正教育系大学生排球队员在比赛中保持昂扬斗志,不骄不躁,决赛中男子大学生排球队取得男排第一名,女子大学生排球队取得女排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矫正教育系大学生排球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警察大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