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郎吉泽仁老师来我系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3-30 17:44: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8320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郎吉泽仁老师来我系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见面会于330日上午830在系会议室召开,我校政治部何国亮主任,政治部副主任付少军同志,学生处马金玲副处长,我系魏铁鹰书记,我系教师、学生骨干,同郎吉泽仁老师及一同来访我校的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张大力副院长,办公室主任何义主任进行了座谈。
见面会由政治部副主任付少军同志主持,郎吉泽仁老师、张大力副院长、马金玲副处长、魏铁鹰书记分别做了发言。何国亮主任做了总结发言。
郎吉泽仁老师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藏语言文学专业,有11年的监狱基层工作经验,是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优秀的学管教师,这次交流,对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我校警务化管理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