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15: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89619:30,我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党委徐晓锋书记,系主任姜祖桢教授,全系学管教师,2018级全体新生及部分老生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由姜祖祯主任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概况,前身、如何发展到今天,教师构成,人才培养方式和目标,就业方向、就业情况。并为同学们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提出了方向,对调整心态,明确任务,增强责任感,积极主动追求知识 ,规划时间,培养自学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而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上第二位发言的是班主任代表刘继荣老师,她对如何注意心理安全,如何及时调整心态,合理排解压力;如何保证教室安全,避免发生意外;如何确保宿舍安全,防火防盗;如何确保运动安全,避免意外事件发生,训练适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见解。

 

第三位发言的是,新生代表2018级法学矫正教育方向的孙梦涵同学,她代表全体新生做了认真军训、努力学习的表态。第四位发言的是老生代表, 2016级社区矫正方向的马辉同学他代表老生做了表态,在各个方面为新生起好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由我系党委徐晓锋书记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他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纪律,警校大学生的行为规范,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徐书记号召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注重过程,艰苦奋斗。四年后的人生各不相同,不忘初心,不要辜负家长给予的厚望,努力回报父母,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新时代就是幸福的时代。

 

 

 

 

                                2018年9月6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