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系圆满完成接新任务

发布时间: 2018-09-05 09:2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893-95日,我系积极组织,迎接2018级新生入学。系学生会的同学积极引导新同学们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帮助搬运行李物品,给新生及学生家长发放矿泉水等。新生班主任老师耐心向学生及家长讲解入学相关事宜以及注意事项。我系系领导多次到接新点看望工作中的师生,向来报到了新生和其家人表示欢迎。

 

 

 

在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2018301位新同学顺利报到、入住,圆满完成了接新任务。

 

 

 

 

       矫正教育系

201895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