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学科研实习基地落户邢台市隆尧县

发布时间: 2019-05-16 16:34: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516日,我系姜祖祯主任带队,代表我校与邢台市隆尧县司法局合作建设的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隆尧县社区矫正基地举行。这是我校在我省设立的第二家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我校作为司法部直属的唯一一所普通高等院校,是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的最高学府。近年来,邢台市社区矫正工作紧跟新时代,作为全省监狱、社区矫正刑罚执行一体化试点单位,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发展。为提升社区矫正科学化水平,邢台市司法局积极推进与高校合作,在去年与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联合设立实习实训基地的基础上,今年多次与我校沟通,达成了合作协议,在我市隆尧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基地设立教学科研实习基地。隆尧县社区矫正基地占地120余亩,依托基地建设了面积300多平方米的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建成了具备监管监控、矫正教育、技能培训、公益劳动、心理矫治等多功能的高标准的社区矫正基地,形成了“四项建设、三措并举、两大创新、一对一帮”的“4321”社区矫正工作格局,走在全省前列。我校与隆尧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的成立,将成为两家单位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特别是在社区矫正理论创新、实践应用、软件开发、在职干警教育培训、学生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进一步深化社区矫正工作提供智力支持、人力支持和理论支持,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和互相促进,全面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