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下我系学生风采——新学期首次队列会操

发布时间: 2020-09-22 08:57: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0921日上午610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矫正教育系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队列会操。这次会操是全系同学们时隔数月之后的第一次重逢,也是我系学生在疫情防控镜头下风采的展示。本次队列会操共分为三项内容。

首先,全体学生朝气蓬勃,列队于操场中央接受我系老师的检阅。

(矫正教育系全体学生)

 

其次,本次队列会操的重点考察内容是我系全体学生的警容风纪的规范问题,我系纠察队就此加强了检查力度。总指挥员同志针对此次警容风纪检查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了几点突出问题。

(纠察队检查1)

(纠察队检查2)

最后,我系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内,能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班级、宿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优秀宿舍颁发锦旗以示表扬。

(宣读受表彰名单)

(优秀宿舍表彰)

 

虽然现在已度过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期,但是警惕意识应该时刻保持。通过此次队列会操,同学们本已松散的生活作风得到了改善,本已松懈的自我约束能力得到了加强。全体学生更是意识到作为警校大学生,应当争做先锋,严于律己,走好疫情防控第一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