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同志参加矫正教育系“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05 08:58: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同志10月23日晚参加矫正教育系21级监狱学(矫正教育方向)班在第一教学楼209教室举行的“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主题班会,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并发表重要讲话。矫正教育系党委书记徐晓锋、主任姜祖祯、副主任尹海林同志一同参加班会。

 


 

 

   辅导员杨舒畅老师主持主题班会。杨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的相关知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同学们如何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提出的“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警察训词精神结合起来,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警校生”提出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同志在班会中了解了班级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做法,调研了班级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警校生”的发言后,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一系列重要内容。他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班会上,同学们表示一定按照刘副书记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真正成为“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预备警官。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