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同志参加矫正教育系“习近平和大学生在一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06-30 12:09: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同志6月18日晚参加矫正教育系21级监狱学(矫正教育方向)班在第一教学楼209教室举行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班会,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重要讲话精神并发表讲话。系领导徐晓锋、付云利同志参加班会。




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同志在班会中了解了班级学生思想动态和班级荣誉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系的优良表现,为大学生阐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大学生及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诚信应考,并对同学们成长成才提出“志存高远、忠诚奉献、本领高强、纪律严明”四点要求。




辅导员杨舒畅老师主持“习近平和大学生在一起”的主题班会。杨老师播放了“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视频,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大学生的关爱和要求,并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警校生”以及本学期期末考试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