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团结拼搏奋进 塑造最美青春——矫正教育系河北省省级先进班级2019级法学(戒毒工作方向)班先进事迹展

发布时间: 2023-06-30 12:25: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新顾相推,日生不滞。2019级戒毒班是矫正教育系19级唯一的戒毒专业班级,班主任杨舒畅老师,全班共48名同学。四年大学生涯,班级按照系党委要求,认真践行“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的警察训词精神,师生齐心协力,砥砺前行,2023年被评为河北省省级先进班集体。

 

 

 

班级2020、2021、2022年连续三年获得校“五好班级”荣誉称号

 

 

矫正教育系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大赛第一名 

 

 

矫正教育系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第一名

 

全班共五个宿舍,2021年多个宿舍被评为校“最美宿舍”

 

19戒毒班全班同学顺利毕业,多人考研成功,通过公务员考试

 

 

19级戒毒班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临近毕业,同学们将走出校园,告别警校生活,作为警察院校大学生,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