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矫正教育系2023届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30 12:38: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3年6月13日下午17点30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矫正教育系毕业典礼在EA楼下隆重举行。矫正教育系党委书记徐晓锋、矫正教育系主任姜祖祯、矫正教育系副主任付云利、矫正教育系办公室主任窦志、矫正教育系分团委书记刘继荣、矫正教育系分团委副书记曹森旗、谭旭豪老师及各年级学生和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

一、毕业典礼开场

  首先,姜主任在热烈的掌声中致辞,他肯定了四年来学生们的成长与进步,为学子们的创造力和勇于逐梦的精神而感到骄傲。随后,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窦老师发言,他向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四年来努力追求的理想。







二、毕业典礼会中

由主持人宣读河北省2023年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奖。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19监矫四班王子豪同学和非毕业生20监矫一班舒心玥同学代表发言。在发言中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同时也向学校保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拼搏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19级师兄的真情传授经验为师弟师妹们传授知识和经验,让同学们感受颇深,而非毕业生代表舒心玥,也表达了对19级毕业生的衷心祝福,祝愿他们能平安顺遂,工作顺心。

诗朗诵《愿此去繁花似锦,再逢依然如故》的节目后便是致敬环节。

最后,由徐晓峰书记总结发言,表达了对19级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能够在未来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自己不管在何领域都能闪闪发光











三、毕业典礼结束

伴随着由22级学生齐唱的《再见》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并在典礼后为2019级同学签字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为2023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完美地句号,他们也会以此为新的起点,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老师们的声声叮咛,开始人生新的阶段,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