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矫正教育系师生到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观摩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9-22 15:03: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9月21日,矫正教育系组织2023级禁毒学(戒毒方向)专业新生开展入学专业教育,系党委书记徐晓锋、副主任张凯,禁毒专业辅导员檀玉莹、谭旭豪等师生一行120人到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观摩交流研讨。



 

在戒毒民警的引导下,矫正教育系师生参观了生理脱毒区、教育适应区、康复巩固区和回归指导区,戒毒医疗中心、教育矫正中心、心理矫治中心、康复训练中心、诊断评估中心,以及亲情修复室、宣泄室、VR体验等功能场所,模拟宾馆,模拟KTV等场景演示区。戒毒民警全面、详细地介绍各区域、中心和场所的功能。通过观摩强制隔离戒毒所,学生们零距离接触、全方位了解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增强了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对即将开始的专业学习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参观过后,保定市禁毒支队、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的领导、同志与矫正教育系的教师代表举行座谈会,三方就学生实习、理论研究、专业培训、禁毒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