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我系召开“筑牢对党忠诚警魂,怀抱梦想奋斗以成”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12-13 17:08: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矫正教育系召开“筑牢对党忠诚警魂,怀抱梦想奋斗以成”主题班会

 

12月10日晚,矫正教育系在第三教学楼C1教室召开“筑牢对党忠诚警魂,怀抱梦想奋斗以成”主题班会。学校党委书记彭高建、副书记刘建会出席,校办、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矫正教育系领导参加班会。班会由2023级监狱学(矫正教育方向)1、2班和禁毒学(戒毒方向)1班辅导员檀玉莹老师主持。

党委书记彭高建对本次班会的主题、内容、形式以及学生精神风貌予以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铸就忠诚警魂,做好学业规划。在中警院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把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摆在首位,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迈好中警院学习生活第一步,转作风、正学风,追求人格、素质、能力、知识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有创新活力、有人格魅力的新时代中警青年。二是认真学习宪法和法律。按照“宪法宣传周”的要求开展以宪法教育为核心的专题法治教育,不断拓宽法治宣传教育渠道。同学们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青春梦、藏蓝梦、法治梦融入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三是树立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推进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我校落地生根。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配合学校做好校园防电信诈骗、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工作,降雪天气提高出行安全意识,共同努力,以一域之稳为全局之安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