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文化掠影 » 正文

第二届学海泛舟知识文化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4-28 16:12: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6年4月28日,随着话剧比赛决赛的落幕,矫正教育系第二届“学海泛舟”知识文化月活动也随之圆满结束。本次文化月活动延续了去年的传统,分知识竞赛和话剧比赛两个环节。经过一个月激烈而又充满快乐的角逐,最终2015级社会学夺得了知识竞赛的冠军,2015级矫正教育学一班和2014级矫正教育学一班分获二、三名。话剧比赛环节,2015级社会学的话剧《梦醒》博得了满堂彩,获得一等奖,主演姜智颖同学也因此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奬。2014级教育学二班的话剧《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2015级社区矫正的古装节目《皇帝与刺客获得》二等奖,2014级教育学2班黄菲同学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获得最佳女主角称号。2014级社会学班的原创节目《我是歌手之草船借箭》、2014级教育学一班的原创节目《时刻准备着》获得三等奖和最佳原创剧本奖。2015级教育学一班的节目心愿获得三等奖。文化月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创造更新颖的故事情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下届文化月活动依然会积极报名参加。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