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文化掠影 » 正文

我系组织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0-23 20:31: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810121830-2100,我们矫正教育系在学校礼堂举行了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校党委刘建会副书记,校团委刘文洋副书记,刘丽冰老师莅临指导。我系徐晓锋书记,姜祖桢主任和我系师生参加。

 

 

 

节目包含有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口技、朗诵、警务战术等共14个节目,舞台上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场下掌声不断。最后再次感谢校党委领导,校团委对我系学生活动的支持。

 

 

 

 

 

 

 

 

                                            20181022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