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不堕凌云志,逐梦启新程——矫正教育系2021级新生风采

发布时间: 2021-11-28 11:2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一路心怀信仰,跋涉千里;一路逐梦藏蓝,披荆斩棘。9月14日-15日,2021级的中警院学子迈步进入校园,矫正教育系再添新鲜血液。

(矫正教育系新生报到1) 

 

  他(她)们满怀憧憬,如约来到矫正教育系大家庭,一段让人期待已久的青春之旅正式开启!按照学校入学流程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矫正教育系2021级新生有序配合学生会工作人员完成了一系列入学手续办理等工作。

(矫正教育系新生报到2)

(矫正教育系新生报到3)

 

  9月15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矫正教育系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系领导姜祖桢、徐晓锋、尹海林、张凯出席,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窦志老师、杨舒畅老师、曹森旗老师、檀玉莹老师、马跃麟老师,部分教师代表、承训学生教官以及矫正教育系2021级全体新同学参加典礼。筑梦致远,展骐骥之跃;青云万里,怀鸿鹄之志。在开学典礼上,我们共同见证21级矫教学子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全校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矫正教育系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矫正教育系2021级全体新生)

 

  军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新生军训帷幕。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他(她)们将逐渐领悟“千锤百炼的钢最硬,风吹雪打的松最挺”的深刻内涵。严格的军训是作为一名警校生必须具备的历程,烈日焦灼下,他(她)们磨砺意志,不怕困难,一遍一遍练习正步踢腿,立正、张肩、甩帽檐…将动作融入进自己的骨子里,以昂扬的青春姿态,奔赴乘风破浪的征途。

(军姿训练1)

(军姿训练2)

(敬礼姿势训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愿矫正教育系2021级的同学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砥砺前行中激扬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