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文化掠影 » 正文

我系第三届“学海泛舟”微型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01 04:34: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弘扬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我系第三届“学海泛舟”微型情景剧大赛经过层层把关,决赛于20171130日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

经预赛选拔,《决战保定东》、《咱爸》、《2017新警察故事》、《雷雨》、《大学宿舍》、《水壶歪传》等七个情景剧入围决赛。

经过两小时四十分钟的精彩角逐。2016级法矫一班的微剧“咱爸”折桂,2015级社会学的节目“水浒歪传”,2017级社区矫正“2017新警察故事”两部微型情景剧获二等奖。2016级法矫二班“雷雨”、20l7级戒毒二班“决战保定东”、2017级法矫一班“敲门”获得季军。精神文明建设奖由2017级法矫二班的节目“大学宿舍”获得

 

 

除此之外,暖场节目B-box,我校警务战术队,灵犀话剧社,手极社等嘉宾节目也给老师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7121

 

                                矫正教育系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